明月映霜飞

坚定的BG党,lofter请别再在首页安利腐向作品给我了 🙂

各位太太请看过来——关于主cp tag一事

我在斛珠夫人的作品tag中转了一圈,发现咱们主cp居然没有定下一个cp tag——太太们产粮大多都只带了角色和作品tag,对只想看主cp粮的人很不友好,因为必须在作品tag或角色tag里一个个慢慢翻 (:з」∠)


我看了一下,#诸市顺利 #二次方夫妇 和 #海上明珠 这三个tag还没人占咱们可以打 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但千万注意 #诸市顺利 的 “市”不可以打成 “事”!要不然就占了其他的tag了,这点很重要!tag没打好有时候一个搞不好就会演变成撕X了 (。 ́︿ ̀。)


希望看到的姐妹们可以给个红心or小蓝手,让更多姐妹知道这件事,我先在此向各位说声谢谢啦 (*☻-☻*)


最后,斛珠夫人冲冲冲!祝每日热度第一收视至少破亿!

评论(6)

热度(44)